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政策正文

江苏无锡:2019年关停整合30万千瓦及以上热电联产电厂周围所有燃煤小热电

2019-07-10 10:3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热电联产燃煤机组有色烟羽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无锡印发《无锡市2019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计划》。其中指出:2019年底前,生活垃圾焚烧基本实现达标排放,鼓励燃气机组实施深度脱氮,燃煤机组实施有色烟羽深度治理试点。

2019年底前,35蒸吨/小时及以下燃煤锅炉全部淘汰或实施清洁能源替代。65蒸吨/小时以上锅炉于2019年底全部完成节能和超低排放改造。

淘汰关停环保、能耗、安全等不达标的30万千瓦及以下燃煤机组,2019年关停淘汰千瓦数达到省下达目标。

2019年底前,30万千瓦及以上热电联产电厂供热半径15公里范围内的燃煤锅炉和落后燃煤小热电全部关停整合,鼓励关停整合30万千瓦及以上热电联产电厂供热半径30公里范围内的燃煤锅炉和小热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燃煤机组查看更多>有色烟羽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