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国际正文

英国能源转型01:十年间 煤电从30%降到3.5%

2019-07-17 13:45来源:何继江作者:何继江关键词:煤电能源转型英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英国能源转型01:十年间 煤电从30%降到3.5%

(来源:微信公众号“何继江” ID:EnergyHejijiang 作者:何继江)

1.jpg

英国碳排放与GDP已经脱钩。过去这26年,英国的表现要明显好于G7国家整体情况。碳排放总量减少43%,这个幅度相当大了。

2.jpg

2017年,英国人均碳排放降到6.9吨。目前,中国的人均碳排放大约在7.2吨 ,甚至更多一点。

3.jpg

温室气体排放中,二氧化碳是大头。英国温室气体减排最大的来源是煤电大幅减少。

4.jpg

2018年比2008年发电结构中最大的变化是煤电从逾30%减少至不到5%。

增长最多的是风电,光伏的增长幅度最大,生物质发电也增加了几倍。

5.jpg

2019年第一季度的最新数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