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西门子歌美飒拿下1.7GW海上风电大单:来自Ørsted和Eversource

2019-07-22 09:5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西门子歌美飒美国风电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西门子歌美飒在美国又拿下海上风电大单,将为Orsted-Eversource合资公司提供1.7GW SG 8.0-167海上风电机组。

这三个风电项目全部位于马萨诸塞州和罗德岛海岸附近相对较浅的联邦水域。其中包括880MW Sunrise风电项目,将于2024年投入商业运营;704MW Revolution 风电场,将于2023年投入商业运营;130MW South Fork风电场,将于2022年投入商业运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门子歌美飒查看更多>美国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