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国际正文

美国参议院委员会通过促进先进反应堆法案

2019-07-23 09:04来源:世界核能关键词:核反应堆美国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一项支持先进核反应堆的法案,与其他22项与能源有关的立法,在美国参议院能源和自然资源委员会上获得批准。

该法案授权联邦政府与核电公司签订40年电力购买协议(PPA),而不是之前授权的10年协议。

委员会主席Lisa Murkowski说:“我很高兴能够将有关核能、矿物安全、能源效率以及碳捕获、利用和封存的立法权力转移到委员会之外。”

“这些措施将有助于开发创新技术,负责任地减少能源和水的消耗,保护我们的经济和国家安全。”

委员会成员Joe Manchin说,他为昨天在委员会中完成的两党工作感到自豪。“我一直支持一项全面的能源战略,我也坚定地认为气候变化是真实的,这个委员会有责任为所有上述气候解决方案而努力。我们今天通过的法案促进我们寻求清洁能源解决方案,“他说。

Murkowski强调了昨天会议议程中的一些措施,包括S.903,即她提出的“核能领导法案”,该法案旨在通过帮助开发“一系列先进的反应堆技术”来“恢复美国在民用核工业中的领导地位”。

一个由15名参议员组成的两党小组于3月份提出了一项法案,以建立NELA,该法案将为促进先进核能提供奖励和制定联邦目标。一小部分参议员最初于2018年9月提出该法案,但国会会议在参议院投票之前结束。NELA旨在通过在联邦政府,领先的研究机构和行业创新者之间建立公私合作伙伴关系来促进美国的核能创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