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核资本运营中心启动运行 助力集团做强做优做大

2019-07-26 09:19来源:中核集团作者:资本运营中心关键词:中核集团核电企业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加强资本运作能力建设,助推中核集团实现“三位一体”强核强国的奋斗目标,集团公司党组决定成立资本运营中心。7月22日,中核集团召开资本运营中心启动会,在科创板开市之日资本运营中心正式启动运行。

中核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陈书堂为资本运营中心揭牌,强调两核重组后,集团公司面临着良好的发展机遇,各单位要坚持集团战略引领,突出价值导向,在防范风险的同时,高质量开展资本运作。资本运营中心的同志们要增强改革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专业能力素质,推动核工业相关产业发展,助力集团公司战略发展目标的实现,在集团公司建设核工业强国的新征程中贡献力量。

对于资本运营中心未来发展,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以资本运营规划为抓手,加强资本运营顶层设计;二要以拓宽直接融资渠道为主线,加快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步伐;三要以对外战略兼并收购为支撑,助推中核集团做强做优做大;四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提高资产运营效率和企业活力。

会上,集团公司财务与资本运营部还介绍了资本运营中心筹建情况及权责界面管理方案,并向资本运营中心进行了证券账户日常维护与相关操作授权。

集团公司战略规划部、经营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财务与资本运营部、审计与法务部、中国核电、中国铀业、中国核建、中国同辐、中核中原、中核浦原、中国宝原、中核资本、中核财务等有关部门和单位的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核电企业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