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湖北工程华润常州项目完成联合循环机组72+24小时试运

2019-07-26 13:43来源:湖北工程公司作者:王娟关键词:燃气发电冷热电联产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由湖北工程公司建设公司承建的华润常州项目第二套联合循环机组正式完成72+24小时试运工作。

华润常州项目建设规模为两套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采用电、热、冷三联供模式。燃机为华电通用提供的LM-6000型燃机,余热锅炉由杭州锅厂生产,两台余热锅炉分别配置一台抽凝式汽轮机和一台背压式汽轮机,均由山东青能股份有限公司供货。全厂总装机容量108MW。

因受天然气供应和外部供热管网施工进度的影响,今年春节后业主放缓了项目投产的进度,第一套联合循环机组早在今年1月31日就实现并网发电目标, 5月15日才允许通过72+24小时试运。

第二套联合循环机组72+24小时试运工作的完成,标志项目已进入竣工阶段,项目部将继续努力,做好后续消缺及项目结算工作。

据了解,华润常州项目于2018年11月1号机组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同年 12月华润常州项目厂用电受电一次成功。2019年1月,项目1号机组即将进入联合循环的整套启动阶段。同年4月16日下午4时,该项目2号机组顺利通过整套启动前的质量监督检查,为项目顺利实现重要节点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努力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实现完美收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气发电查看更多>冷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