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鸿山检修项目部多举措助力机组“迎峰度夏”

2019-07-29 11:28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项目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目前,电厂进入为期3个月的“迎峰度夏”活动,时间长、气温高、机组负荷高。为确保机组安全度夏,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鸿山项目部竭尽全力,组织多项举措助力机组“迎峰度夏”。

鸿山检修项目部结合现场安全生产实际情况,制定了全员安全培训计划,每月最少进行二次,积极组织员工利用业余、空闲等时间,学习国家和检修公司有关安全生产的知识,并根据各专业班组自身特点,完善相应的应急预案,并进行有针对性的事故演练,努力提高班组全员的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确保现场安全生产可控、在控。除此之外,项目部积极组织各专业班组深入现场查找影响系统及设备安全运行的各类隐患,发现隐患及时处理,对于不能在现场及时整改的问题,汇总成五定整改表,限期整改,争取实现现场安全生产“零隐患”。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检修项目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