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印尼爪哇7号工程1号机组点火冲管完成

2019-08-13 08:48来源:浙江火电作者:张沛江 胡勋峰关键词:中国能建火电项目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1日凌晨,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承建的印尼爪哇7号独立发电厂工程1号机组锅炉点火冲管顺利完成,1号机组调试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标志着1号机组将进入整套启动阶段。

为保证此次冲管安全、优质完成,项目部加强与业主和监理的交流沟通,力争各方目标一致;组织杭州意能电力等调试单位,做好内外协调,多次召开专题会、协调会,组织编制详细的冲管方案措施,对冲管组织机构、冲管操作步骤、安全措施、质量验收标准、施工环境等各项工作均作了详细规定,严格过程控制,及时落实整改措施,按时具备冲管的各项条件。

爪哇7号项目位于印尼雅加达西北约100公里处,装机容量为两台1050兆瓦机组,计划2020年投入商业运行。该工程是印尼单体装机容量最大火力发电项目,也是中国第一个海外百万千瓦级IPP火电项目,以及“一带一路”标志性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