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川投能源上半年净利润11.5亿元人民币

2019-08-20 10:1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川投能源水电企业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川投能源近日发布半年报,截至 2019 年 6 月 30 日,公司合并资产总额 334.08 亿元,较年初数同比增长 4.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合计 251.99 亿元;资产负债率 24.57%。公司参、控股总装机容量3899.71 万千瓦,同比增加 35.73%;权益装机 933.00 万千瓦,同比增加 2.48%。

报告期内,公司控股企业实现发电量 9.53 亿千瓦时,同比下降 21.89%;发电量下降的主要原因一是控股发电企业田湾河公司所在流域来水较去年同期减少,二是下泄生态环保流量,发电引用水减少。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3.19 亿元,同比下降5.65%;下降的主要原因是控股企业田湾河公司发电收入减少。公司实现利润总额 11.91 亿元,同比下降 1.03%;利润总额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在参股企业雅砻江水电的投资收益略有下降。

详情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川投能源查看更多>水电企业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