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中国电建贵州院中标首个水电EPC项目

2019-08-29 15:33来源:贵州院作者:刘国勇关键词:水电站中国电建水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经过几个月的项目跟踪,中国电建集团贵州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功中标甘孜州燕子河、磨子沟河蔡阳水电站工程EPC总包项目。该项目是贵州院中标的首个水电总承包项目。

蔡阳水电站位于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磨西镇,采用引水式开发,电站装机容量70MW,额定水头高度超过500米,工程施工总工期35个月。本项目是我公司承接的第一个水电EPC总包项目。项目开发前期,公司多位领导亲赴四川,与业主协调沟通,并安排市场经营部组织牵头派出两支考察队伍,深入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和资料收集,为项目的落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项目的中标,是公司在发电EPC总包业务方面走出了一条新路,标志着我公司发电业务从原有的火电+新能源模式,开始向着多元化方式发展,对公司外省市场和新业务的拓展具有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