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中国海装获2019年清洁能源领域“两大殊荣”

2019-09-05 10:21来源:中国海装关键词:中国海装清洁能源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4日,由中国能源报、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清洁能源发展报告发布会暨辉煌70年清洁能源创新发展盛典”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中国海装”)受邀参加此次盛典,中国海装副总经理肖帅出席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05004025.jpg

本次清洁能源创新发展盛典旨在评选出在清洁能源领域具有示范性、导向性和引领性的企业,进一步推动行业发展,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中国海装凭借在风电领域研发、生产、技术、服务、运营等方面的突出贡献与行业影响力,荣获由组委会特别颁发的“重大科技创新企业”奖项。

0be2b1fabc5cf9467aeaf9112faffb0.jpg

此外,本次盛典还特别评选出在清洁能源领域具有强烈创新意识、影响力和高度社会责任感的“清洁能源领域优秀人物”,以标杆的力量引领行业健康稳步成长。中国海装研究院院长韩花丽女士凭借在清洁能源领域的工匠精神与突出贡献,通过组委会公开竞争投票,荣获“2019清洁能源新锐女性人物”奖项。

微信图片_20190905004047.jpg

未来,中国海装将继续保持高质量发展,扛起清洁能源领域风电发展国家队伍的责任,为我国清洁能源融合发展持续做出更多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海装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