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有进展了!华能完成对协鑫新能源并购初步尽职调查

2019-09-06 12:3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华能集团协鑫新能源风电并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4日,保利协鑫能源(03800-HK)与协鑫新能源(00451-HK)就可能出售协鑫新能源51%股权作出进一步公布,潜在买方(华能集团附属公司中国华能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已完成对协鑫新能源的初步尽职调查。协鑫新能源就潜在买方在尽职调查过程中提出的进一步问题进行答复并商讨上述问题的解决方案。同时,杰泰及潜在买方正在就相关协议的内容进行磋商。目前,保利协鑫持有协鑫新能源62.28%股权。相关阅读:今日复牌!协鑫新能源或将易主华能集团 其实早有预兆...

相关阅读今日复牌!协鑫新能源或将易主华能集团 其实早有预兆...

640 (5).webp.jpg

640 (5).webp.jpg

据报道,2019年6月4日,保利协鑫能源及协鑫新能源联合公布,保利协鑫附属杰泰环球有限公司与中国华能集团附属公司中国华能集团香港有限公司订立合作意向协议,内容有关可能出售协鑫新能源股本中97.27亿股普通股,相当于公告日期协鑫新能源全部已发行股本约51.0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协鑫新能源查看更多>风电并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