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对一风电企业作出不予许可决定

2019-09-10 15:33来源:南方能源监管局关键词:风电企业风电广西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按照《电力业务许可证管理规定》规定,申请发电类电力业务许可证的企业需要提交项目符合环境保护有关规定和要求的证明材料。

近日,广西自治区一风电企业向南方能源监管局申请许可时,疑似提交的环保证明文件审批权限与当时环保主管部门的规定不符,为此,南方能源监管局专门发函与广西自治区环保主管部门进行了核实和确认。

经确认,此风电企业不符合许可条件。

南方能源监管局对申请人作出了不予许可决定,并将不予许可决定书抄送相关供电企业。未取得发电类电力业务许可证的企业不得发电上网。

下一步南方能源监管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政策,持续加强许可监管,严把许可准入关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企业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广西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