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国家电投国际能源(香港)有限公司在港注册成立

2019-09-11 09:53来源:云南国际作者:宋磊关键词:国家电投风电投融资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推动伊江项目工作顺利开展,满足国际化融资需求,保障公司国际化发展战略顺利实施,充分利用香港自由经济体的优势和低税收优惠条件,经集团公司研究决定由云南国际全额出资在香港设立国家电投国际能源(香港)有限公司。

国家电投国际能源(香港)有限公司作为云南国际海外投融资平台,积极拓展海外融资渠道,广泛吸收境外低成本资金,借助香港自由贸易区低税收和金融港口的优势降低企业资产负债率,扩大企业整体税收筹划的空间,增强企业的盈利能力,归集项目投资收益和货币资金,实现项目再投资,隔离母公司海外投资风险,为云南国际后续境外项目的投融资工作发挥重要作用。

国家电投国际能源(香港)有限公司的设立得到了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和肯定。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和外汇管理局对工作全过程给予了积极的指导和帮助,经过香港特区政府公司注册处历时八周的严格审核后,于2019年8月23日正式颁发国家电投国际能源(香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风电投融资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