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伟明环保中标富锦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2019-09-12 10:55来源:巨潮资讯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伟明环保垃圾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采购人富锦市市容环境卫生作业中心、采购代理机构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黑龙江省富锦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或“项目”)的中标社会资本方,现将中标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的主要情况

1、项目编号:DHZB-HLJ-19142

2、中标内容:黑龙江省富锦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社会资本方招标

3、项目总投资估算:约1.94亿元

4、项目规模:一期300吨/日,预留二期焚烧线扩建端

5、合作期:30年(含建设期24个月)

6、质量标准:工程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行业及地方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和相关专业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影响

本项目的中标,有助于增加公司在黑龙江省的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规模。本项目中标对公司2019年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但项目的实施有利于促进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及经营业绩提升。

三、风险提示

该项目目前尚未与招标人签订正式的合同,合同签订及合同具体条款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公司将按规定另行公告项目后续进展情况。

四、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1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伟明环保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