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1元收购包头南风风电公司!深高速、江苏金智各占67%、33%股权

2019-09-16 09:0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包头南风风电并购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日前深高速、江苏金智9月12日发布公告称,与南京宁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卖方)、中明绿源(卖方担保人)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深高速、江苏金智将以1元人民币收购包头南风100%股权(深高速、江苏金智分别支付0.67 元、 0.33 元)。

包头南风为一家于中国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其注册及实缴股本为人民币6百万元。包头南风的主要业务为风力发电项目投资。于本公告日期,包头南风于内蒙古自治区设有5家均从事风力发电项目的投资开发与经营的全资附属公司,其中四风电公司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达茂旗;而陵翔公司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白云鄂博矿区。包头南风拥有165台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247.5MW,经核准的上网电价为人民币0.49元/千瓦时。

此前,深高速曾2.1亿元人民币收购30%南京风电股权,收购完成后增资3亿元,最终对南京风电的持股比例为51%。

相关阅读:南京风电并购完成!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包头南风查看更多>风电并购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