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南方电网公司与华润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9-19 10:21来源:南方电网报作者:孙维锋关键词:南方电网华润集团华润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7日,南方电网公司与华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集团”)在深圳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开放合作,加强能源服务、国际业务、金融资本、城市建设运营等多个领域合作,推动战略合作向纵深发展。

在南方电网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孟振平,华润集团董事长傅育宁的共同见证下,南方电网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曹志安,华润集团董事、总经理王祥明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协议。签约前,双方举行了工作会谈。南方电网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允鹏,华润集团总会计师李汝革、董事潘福等出席签约和会谈。

孟振平感谢华润集团一直以来对南方电网公司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南方电网公司正稳步推动战略转型,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为契机,深化多领域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携手服务好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共同为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和现代化经济体系作出更大贡献。

傅育宁感谢南方电网公司长期以来对华润集团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并重点介绍了其大健康、科技与金融、能源服务等业务板块发展情况。他表示,双方同处粤港澳大湾区,合作空间很大、前景广阔。希望双方不断增进沟通交流,更加紧密地合作,更有效服务双方客户,更好地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双方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方电网查看更多>华润集团查看更多>华润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