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国际正文

美国太平洋电力公司瓦洛瓦瀑布水电站竣工

2019-09-20 16:13来源:大坝新闻关键词:水电站美国水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太平洋电力公司(Pacific Power)修建的瓦洛瓦瀑布水电站现已完工,并将于9月28日举行开放日活动。

(来源:微信公众号“大坝新闻”编译自hydro review  ID:dabaxinwen)

该水电站位于美国俄勒冈州的瓦罗瓦湖公园,是一个微型的水电站,包含一个小型发电机组。太平洋电力公司、瓦洛瓦湖公园和俄勒冈州能源信托基金为该项目在公园建成提供了帮助。负责太平洋电力公司在俄勒冈州地区业务的洛丽·怀曼经理说:“瓦洛瓦湖的微型水电项目为我们展示了在自家后院合作开发可再生能源的可能性。这个项目将在未来数年为我们周边的社区提供电力,并对公园众多游客产生启发。”

该水电站每年预计将产生约15万千瓦时的清洁能源,能满足附近160户家庭和企业输送日常饮用水所需电力的85%。太平洋电力公司的客户“蓝天基金”提供了6万美元的资助,该计划可以支持太平洋电力服务区域内的的太阳能、风能、地热和可再生能源项目。该项目还从能源信托基金获得了8万美元的奖励。该项目利用了现有基础设施和当地可再生资源,为社区节能以及生成清洁能源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例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美国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