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龙源云南罗平阿岗风电场一期(50MW)项目110kV送出线路铁塔采购招标

2019-09-23 15:5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龙源电力风电招标风电外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龙源电力中能电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云南罗平阿岗风电场一期(50MW)项目110kV送出线路铁塔采购公开招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龙源电力中能电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云南罗平阿岗风电场一期(50MW)项目110kV送出线路铁塔采购公开招,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190106405,招标人为中能电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地点和规模: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本工程为新建项目,本期风电场容量50MW,线路长度约11.24km。

2.2招标范围及包划分:本项目不分包。招标范围云南罗平阿岗110kV送出线路工程所需铁塔,数量为306.74t。

2.3交货期、交货地点:2019年09月30日,交货地点110KV线路#95塔止于110kv茶山变。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3.1.1法人资格: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

3.1.2投标人在近三年内(合同签订时间是2016年-2018年)具有110kV及以上铁塔销售业绩,合同10个,须提供合同扫描件;

3.1.3提供110Kv及以上铁塔的产品检测报告。

注:本项目只接受投标人的资质和业绩,母子公司等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在“国家能源招标网”(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完成国家能源集团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国家能源招标网的投标人业务系统”,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19年09月20日 09时00分至2019年09月27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500.0元,售后不退。

5.招标文件的阅览及投标文件的编制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的方式进行招标,投标人必须从国家能源招标网的投标人业务系统“组件下载”中下载《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及相关操作手册进行操作,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5.1 投标人自行登录到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 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bidhy。

5.2 点击右上方“帮助中心”按钮,下载《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

5.3 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国家能源招标网驱动安装包”及“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注:本项目招标文件为专用格式,投标人须完成上述操作才可以浏览招标文件。

5.4 投标人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及本项目的投标,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本公告附件二。

注:投标人需尽快办理CA数字证书,未办理CA数字证书或CA数字证书认证过期的,将导致后续投标事项无法办理。

5.5 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在“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中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具体操作详见《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其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投标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系统前期准备)

1.9章节 (CA锁绑定)

2.5章节 (文件领取)

2.9章节 (开标大厅)

3.1章节 (安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3.2章节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10-15 09:00(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即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将予以拒收。

6.3开标地点:通过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公开招标,不举行现场开标仪式。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国家能源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8.其他

9.联系方式

招标人: 中能电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人: 张曦文

电话: 010-63887539

招标代理机构: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 100007

联系人: 詹传鑫

电话: 01058132352

传真:

电子邮箱: 13707545@chnenergy.com.cn

网址: 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2019年09月2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源电力查看更多>风电招标查看更多>风电外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