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深圳宝安垃圾电厂#1炉D级检修工程圆满完成

2019-09-23 18:43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垃圾焚烧发电厂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1日上午9时,深圳宝安垃圾发电厂一期#1炉检修一次水压成功顺利起炉,标志着由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承担的深圳宝安垃圾电厂一期#1炉D级检修工程圆满完成。

9月5日,检修工程全面开工。检修期间,深圳地区连续多日发布黄色高温预警。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深圳项目部严格按照检修管理办法以及检修操作规程,坚持“要修必修、修必修好”的原则,统筹安排,合理配置人力资源,项目部安全管理小组更是按照“四不放过”进行现场监控,认真落实防暑降温工作,深入一线关注作业人员精神状态,杜绝检修期间不安全事件。检修员工克服天气高温、作业环境恶劣等困难,加班加点,圆满完成了捞渣机轨道检查、炉底输灰机链条更换、焚烧炉排片检查及备件更换、一烟道前拱墙本体钢板更换、水平烟道清灰、水平烟道防磨瓦焊接、引风机电机轴承更换、引风机风管检修等18项检修任务,赢得了业主一致好评。

深圳宝安垃圾发电厂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松岗镇老虎坑,是目前国内垃圾焚烧行业技术最先进、环保排放标准最高、建设规模最大的垃圾焚烧发电厂,也是同行中的标杆单位,为当地的环境改善做出了突出贡献。目前,公司承担了深圳宝安垃圾电厂一、二、三期整体维护工程。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