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钦州检修项目部开展设备定检抢修保机组高负荷稳定运行

2019-09-25 17:52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项目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认真落实国投钦州电厂《关于公司四台机组高负荷运行期间抢发电保稳定方案》,切实做好电力生产安全工作,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钦州检修项目部各班组人员团结一致,共担现场抢修、定检重任,确保机组在高负荷期间安全稳定运行,

9月份,国投钦州电厂四台机组开启了"上高速"模式,1至4号机组在白天时间基本为满负荷状态,日电量达到2900万kWh左右。钦州检修项目部以保障设备可靠性成为核心,落实各项风险防控措施为前提,保障机组不发生非计划停运事件,不发生人为及设备缺陷影响降出力事件,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日前,脱硫除灰班和制粉吹灰班分别对浆液循环泵减速机齿轮更换抢修和磨煤机磨辊辊套更换定期检修工作。工作开展前,各班组全面落实工作票制度,做好"三交""三查"及严格执行风险预控卡风险控制措施,为工作开展铺好安全之路。工作过程中,工作班成员严格执行工作票工序及控制措施要求,安全管理人员认真履行现场监察、旁站工作,全部安全工作得到有效管控。

在不影响负荷的情况下,钦州检修项目部班组成员团结一致,克服工期紧、工作难度大、工作环境温度高等重重困难,各项抢修、定检工作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并一次试运成功。检修员工用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国投钦州电厂"保电方案",真正做到确保机组在高负荷期间安全稳定运行,赢得了业主一致称赞。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检修项目查看更多>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