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总投资8.4亿元!北海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开工

2019-10-08 14:23来源:北海百事通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30日上午10点58分,北海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仪式在合浦县乌家镇大新村委龙秋井村举行。

(来源:微信公众号“北海百事通”  ID:bhbest)

市政府副秘书长严廷宇主持开工仪式,市人大副主任邓昌达,市政府副市长李克纯,市政协副主席欧余军,市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莫永超,合浦县政府副县长范虎林以及北京控股有限公司相关领导等出席。

开工仪式上,市市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莫永超首先介绍该项目的相关情况,同时对各级领导给予的关心帮助,各相关部门和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配合深表感谢。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加强监督管理,高质量圆满完成任务,争取早日建成并运营投产。

随后,北京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柯俭、德国EEW公司总裁Bernard M. Kemper (班纳德•凯倍先生)、合浦县政府副县长范虎林、市政府副市长李克纯依次对开工仪式致辞祝贺。

最后,市人大副主任邓昌达宣布北海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

开工仪式结束后,相关领导与德国EEW公司总裁Bernard M. Kemper (班纳德•凯倍先生)共同在代表友好合作的柏林熊雕塑上签名,预祝北海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顺利进行。

相关阅读:

投8.4亿!北海将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