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河南叶县金风新时代40MW风电项目正式开工!12个村集体参股

2019-10-17 09:18来源:叶县今朝作者:梁一平关键词:金风科技风电项目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6日上午,叶县金风新时代风电场村集体经济参股项目开工仪式在保安镇陈岗村举行。

县长徐延杰下达开工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成文主持仪式。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红霞致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振江,县政协副主席王耀武出席仪式。

田红霞指出,金风新时代风电项目是以村集体资源入股企业合作发展、实现共赢的典型,是实施“党建引领、联村共建、财政倾斜、金融服务、保险托底、廉情监督”的典范。金风新时代风电项目的开工,标志着叶县与金风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迈上了新台阶,必将对叶县探索村集体经济发展新模式,实现乡村振兴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县委、县政府将秉承“近悦远来”的文化精髓,坚持“服务发展大于一切”理念,积极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环境,全力服务项目建设。希望项目投资方充分发挥技术、人才、资金等优势,坚持安全、质量、效率并重,抢时间,抓进度,按照时间节点,把项目建设成为叶县新能源项目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示范工程。

据了解,叶县金风新时代能源有限公司4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是保安镇村集体经济首个参股项目。该项目核准建设容量为40MW,风电安装16台单机容量为140-2500BKW风力发电机组,总体投资超过3亿元,计划2020年9月建成并投产发电。项目建成后,保安镇12个村以集体资源入股企业,每年以股东分红方式获取投资回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风科技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