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湘电集团风电市场取得重大突破!

2019-10-17 18:07来源:湘电集团关键词:湘电风能风电项目分散式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公司风电市场捷报频传,成功获得“黑龙江绥化分散式50MW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采购项目”和“广西华电270MW标段”,标志着公司在风电领域取得又一重大突破。

640.webp (6).jpg

绥化项目是公司在黑龙江地区正式签约的第一个风电项目,实现了该地区市场占有率零的突破,并且是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分散式项目,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该项目将采用由湘电风能生产的XE141-2500型风机10台,XE146-3.2MW风机8台。该项目的实施,对于提高湘电风机运行智能化水平、打造大数据平台、后续分散式项目的中标及运行,具有重大意义。

640.webp (7).jpg

广西华电270MW标段(柳州融水九元山100MW风电项目、广西华电钦州南区风门岭50MW风电项目、广西华电南宁马山苏仅60MW风电项目、广西华电南宁良庆墰清岭60MW风电项目),是湘电风能在广西地区中标的第一个华电公司项目,同时也是单个标段中标金额最大的项目,该项目预计采用湘电风能生产的XE141-2500、XE146-3200型机组共计98台机组,项目的实施为开拓广西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湘电风能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分散式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