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环保发电生物质发电项目正文

西北电建签约农林生物质发电总承包项目

2019-10-18 11:07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作者:罗西京关键词:热电联产中国能建生物质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4日下午,由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所属三公司牵头与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作为联合体与陕西绿色能源有限公司签约陕西大荔旭彤1×30兆瓦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EPC总承包项目,标志着该公司在农林生物质发电总承包项目领域实现了零的突破。

西北电建三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与西北电力设计院联手为业主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并承诺将以项目签约为起点,以建设新型绿色节能、环保、优质工程为目标,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把这项绿色工程、环保工程和民生工程建成“精品”,实现工程建设、环境保护和经济效益有机统一,确保完美履约。

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与西北电建三公司作为联合体与业主签约,标志着项目进入实施阶段。作为勘察设计方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精心设计,保证质量,加快进度,紧密配合西北电建三公司完成好采购施工等工作,打造成西北示范项目,为陕西的环保事业增光添彩。

陕西绿色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大荔生物质发电项目是陕西绿色能源有限公司重点投资项目,也是渭南市政府、大荔县政府2019年重点示范建设项目,此次成功签约意味着工程进入建设阶段。希望三方精诚团结通力合作,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于2020年11月实现并网发电目标,将工程建设成一流标杆项目。

此次签约是该西北电建三公司转型升级的一大突破,该公司必将秉承“共赢致和、行稳致远”的企业精神,传承工匠精神,严格遵守施工管理要求,集中优势资源,超高标准,超前策划,精心组织,严格管理,严把安全、质量关,确保项目完美履约。

据悉,8月19日,西北电建三公司中标陕西大荔旭彤1×30兆瓦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EPC 总承包项目。该项目位于陕西省大荔县官池镇陕西渭南国家农业科技园核心区南区,厂区占地面积约144 亩,拟建设1台30兆瓦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配套1台130吨/小时高温超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以及相关的供热系统、燃料收集系统等。该公司施工范围包括工程设计、采购、工程实施、调试、试运行、服务等交钥匙模式工程(EPC 总承包)。该项目建成后,年发电量2.1亿千瓦时,年消耗生物质约23万吨,年可节约煤炭资源(标煤)7.87万吨,每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20万吨,对有效解决当地农户秸秆处理问题和改善空气质量、打赢蓝天保卫战具有积极的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联产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