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核集团李清堂拜会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

2019-10-21 09:31来源:中核集团关键词:中核集团核电企业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7日,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清堂在山东青岛拜会了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

李清堂介绍了中核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在鲁产业布局,对青岛市长期以来给予中核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李清堂表示,青岛市是山东省副省级市、“一带一路”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主要节点城市和海上合作战略支点,产业基础雄厚,发展势头迅猛。中核集团将抓住青岛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的重大机遇,面向“十四五”规划,拓展更为广泛的合作领域,加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王清宪表示,青岛与央企合作基础良好,中核集团是国家核工程建设的龙头企业,在核电、核燃料循环、核技术应用、核环保工程、核电工程建设等领域技术领先、优势突出。希望双方加强战略合作,在青岛加快聚集研发、转化、资本、人才等要素资源,努力打造面向“一带一路”的核技术应用、转移转化、交易服务展示平台。

集团公司产业开发与国际合作部、山东联络部,中核华建、中核坤能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核电企业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