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武川哈拉合少风电清洁供暖一期50MW项目首台风机基础浇筑成功

2019-10-22 09:42来源:东方能源(河北公司)作者:曹立鹏 赵庆丰关键词:风电供暖东方能源内蒙古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0日,东方能源(河北公司)武川哈拉合少风电清洁供暖一期50MW项目首台风电机组基础浇筑顺利成功,由此标志着该项目主体工程施工进入新阶段。

据悉,该项目是东方能源(河北公司)2020年"保电价"重点项目之一,风力发电场地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境内,主要为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盛乐开发区供热,供热面积达102000㎡。项目投产后,每年可节约标煤约 18892t,将全面替代目前广泛使用的燃煤、燃气、燃油锅炉,使用过程中没有任何废气、废水、废渣产生,完全实现了二氧化碳零排放,引领清洁能源供暖新航标。

为圆满完成此次建设任务,该公司严格把控工程施工过程中的关键节点,因地制宜制定施工方案,克服内蒙古自治区的审批手续特殊、天气条件恶劣及阻工等问题,通过精心组织,顺利完成了测量放样、场平、道路、基础开挖、垫层浇筑、锚栓笼安装、钢筋模板的制作安装,确保实现了首台风机基础浇筑顺利成功,为项目首台风机吊装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用实际行动助力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落地奠定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供暖查看更多>东方能源查看更多>内蒙古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