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国电蚌埠电厂#2机组C级检修工程全面开工

2019-10-24 14:11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项目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2日,根据国电蚌埠电厂检修计划安排,经过周密的部署和精心准备,国电蚌埠电厂#2机组正式由调停转为检修,标志着由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承担的#2机组C级检修工程全面开工。

本次C修工程计划工期38天,主线围绕汽机高中压缸开缸提效、锅炉四管防磨防爆检查、厂用电互联改造等重点项目,范围涵盖机组消缺在内的标准项目383余项。

本次检修工期紧,任务重。又因近两个月来。蚌埠检修项目部处于连续检修状态,检修员工面临的作业量相当繁重。为确保检修任务的顺利进行,蚌埠检修项目部未雨绸缪,从现场检修标准化、检修质量、成本控制等多方面着手,认真部署,明确任务,提高管理人员及检修员工的责任感,严把本次C级检修的“安全关、质量关、文明关、进度关、成本关”,确保机组检修工作顺利开展。

目前,现场已全面开工,检修人员克服重重困难,加班加点,解体设备,测绘数据,分析讨论,严格执行标准化检修作业规程和制度,确保在计划工期内高标准完成机组检修任务。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检修项目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