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固增水电站首部枢纽二期截流成功

2019-10-25 09:08来源:水电七局作者:王军红关键词:水电站水电水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0日上午10时,中国水电七局•成都院联合体承建的固增水电站首部枢纽二期截流成功。

备战截流前夕,固增水电站EPC总承包部积极准备截流各项施工环节,落实现场机械设备、人员、安全等,严格组织把关技术措施和石料运输环节,顺利实现年度节点目标。二期截流成功标志着左岸主体结构施工启动,工程建设进入决胜阶段,距发电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固增水电站为低闸引水式电站,是水电七局在凉山州第二个水电EPC项目,总装机容量172兆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