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启动进水口塔体基础固结灌浆

2019-10-30 09:46来源:大渡河作者:杨彬林关键词:水电站大渡河水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启动进水口塔体基础固结灌浆施工。

基础固结灌浆是为进水塔安全稳定提供基础保障的重要施工环节。双江口水电站进水口为塔式结构,基岩面以上混凝土覆盖层为2.0m,灌浆单孔入岩深度为5.0m,共413个孔。灌浆工程具有高寒、高海拔、岩体完整性差等难点。

负责建设该电站的大渡河双江口工程建设管理分公司高度重视进水口塔基灌浆工程,利用声波测试、钻孔变形模量和钻孔全景图像检测等手段全方位管控灌浆质量,并结合智慧工程创新建设,实现了灌浆孔位测量、钻孔、灌浆、封孔等各环节全程智能监控,有效推动灌浆进度,既提高了灌浆效率,又保障了灌浆质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大渡河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