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腾微网获4000万A轮融资

2019-11-01 12:01来源:中腾微网作者:中腾微网关键词:中腾微网微电网微电网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腾微网获千万级A轮融资,“资本”推动“科创”升级

近日, 中腾微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腾微网”)完成4000万人民币首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北京光荣联盟半导体产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光荣投资),北京中科光荣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中科光荣)共同投资完成。

中腾微网成立于2015年7月,是一家专注于从事海外太阳能光伏微电网、离网业务的高科技新能源企业。中腾微网凭借自有的多能互补控制系统、合理优质的规划设计能力、以及高效的资源整合能力,为全球高电价地区,供电不稳定地区和无电地区提供综合能源电力服务,目前公司业务遍布东南亚、非洲、中美洲的国家及地区。

“让清洁能源应用到世界的每个角落”是中腾微网的企业愿景。中腾微网在命名之初,就选取了“SINO”作为公司名称的的一部分,公司在为全球“角落”地区带去光明和提升能源利用效率的同时,一直谨记展现国人风范,其所做项目深受用户喜爱,得到业主的一致好评。

“诚信正直、实事求是、主人翁精神”是中腾人一直秉承的价值观,无论在对待客户,供应商,还是同事之间,都是以这样的价值观去为人行事。在公司内部,大家精诚团结,形成了共创共享共担的氛围,既能各抒己见,又能统一思想朝着共同的目标努力奋斗。在公司外部,与投资人、客户和供应商,都可以诚信合作,互利共赢,形成了良好而紧密的合作关系。

中腾微网在持续打造综合竞争力,除了在国际市场开发方面在细分市场遥遥领先外,在技术研发方面也在加大投入力度,并且已经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中腾微网研发团队在缅甸太阳能微电网项目中,成功应用了自主研发的EMS(太阳能微电网能量管理系统),并且在实施马代项目时,结合实地状况,再次升级了该能量管理系统,让调试周期更短,系统稳定性和可靠性进一步加强。目前,该EMS技术性能已经可以赶超捷克、德国技术,进阶第一梯队。

本次融资引进了光荣投资和中科光荣两支产业基金,一方面可以联合产业基金的资源可以加速公司业务布局和发展,另一方面公司将加强自身研发能力建设,进一步加速研发产品升级和扩展。

北京光荣联盟半导体产业投资中心,主要发起人包括上市公司、地方政府基金以及社会资本。三家上市公司分别是国星光电、洲明科技和鸿利光电,地方政府基金有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和亦庄国投管理的北京中关村现代服务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

北京中科光荣创业投资中心是由中科院下第二大集团中科实业及光荣资产联合发起。是专注于新材料、环保产业的专项引导资金。


( 来源: 中腾微网 作者: 中腾微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腾微网查看更多>微电网查看更多>微电网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