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项目正文

广东火电签约波兰波罗的海一揽子324兆瓦风电EPC项目

2019-11-01 15:57来源:广东火电新闻中心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建设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10月31日下午,中国能建南方建投广东火电与MAX DEAL公司签署波兰波罗的海一揽子324.8兆瓦风电项目EPC合同,合同金额约为44亿元人民币。

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广东火电在海外中高端市场新能源业务发展取得了又一重要突破。

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波兰西北部,年发电小时数7000小时。本项目自开发起,便备受波兰当地关注,尤其受到了当地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合同签字仪式上,业主总裁迈克尔先生表达了对广东火电作为本项目总承包商的高度信任,并相信通过和中方的密切合作,能够顺利完成本项目的建设,进一步加快波兰能源结构转型的步伐,具有战略性的意义。

近年来,在中国能建的正确领导下,广东火电秉持,“ 国际优先 核电领先 巩固传统 多元发展 "的战略方针坚持“走出去”的发展战略,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优先发展国际业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积累了一定的经验,成为了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真正受益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