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2020校园招聘开始啦!

2019-11-04 08:33来源:国家能源之声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五大发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家能源集团

国家能源集团全称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和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并重组而成,于2017年11月28日正式挂牌成立的中央直管国有重要骨干企业。

(来源:微信公众号“国家能源之声”  ID:ChinaEnergy-V)

2019年世界500强排名第107位!

热招岗位

岗位需求

面向国家能源集团所属69家子分公司的生产、科研、管理岗位

招聘专业

涉及化学、大气科学、海洋科学、地球物理学、地质学、力学、机械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冶金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电气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水利工程、测绘科学与技术、化学工程与技术、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矿业工程、石油与天然气工程、交通运输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软件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法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等学科。

资格条件

(一)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回国(境)后初次就业且具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派遣资格的国(境)外留学生。

(二)两年择业期内未就业毕业生,即毕业离校时未落实工作单位,户口、档案保留在原就读学校或转回入学前户籍所在地的毕业生。

(三)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须取得相应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四)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综合素质好,身体健康,能满足岗位工作要求。

注意⚠

所有应聘人员均须登陆

国家能源集团人力资源招聘网站

(http://zhaopin.chnenergy.com.cn)

校园招聘栏报名并填写相关信息

校园宣讲及现场

面试录取

国家能源集团将于11月1日至11月24日,赴清华大学、天津大学、浙江大学、东南大学、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南大学等重点高校进行校园宣讲,并对符合一流学科人才特招、重点专业人才直招条件的毕业生组织现场面试录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