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葛洲坝埃塞GD3水电站即将投产发电

2019-11-04 08:56来源:走出去情报关键词:水电站葛洲坝集团水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日,由葛洲坝承建的埃塞俄比亚GD3水电站项目首台机组启动一次成功,11月2日,过速试验一次成功。这是继水电站今年2月28日完成下闸蓄水和9月3日启动流道充水后,实现的又一个里程碑式重要节点,标志着埃塞俄比亚GD3水电站即将投产发电。

(来源:微信公众号“走出去情报”  ID:GLOBRIA)

埃塞俄比亚GD3水电站总装机容量254MW,配备3台单机容量为84.7MW 的立轴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为地下式厂房,是以发电为主、兼顾灌溉和下游生态用水的综合利用工程。

自2002年进入埃塞市场以来,葛洲坝集团始终致力于通过建设和投资,改善埃塞基础设施条件和人民生活,先后承接了包括水电站、公路、供水、输变电等众多专业领域在内的13个项目,累计金额逾30亿美元。

其中,葛洲坝参建的埃塞特克泽水电站荣获境外工程鲁班奖;埃塞GD-3水电站项目是目前埃塞中资企业首家采用TBM进行长距离隧洞施工的项目,成为埃塞当地业主和附近学校的参观实习基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葛洲坝集团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