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巴西拟开发2吉瓦可再生能源项目

2019-11-06 09:44来源:中国能源报作者:董梓童关键词:电力供应风电项目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巴西公开举行了能源项目招标工作。据悉,本次招标总规模为2979兆瓦,涉及91个项目,预计投资规模为27亿美元。

巴西电力交易中心理事会主席RuiAltieri认为,如此大规模的招标工作体现了巴西对电力供应的强烈需求,这不仅将有利于本国能源产业的投资与发展,还将助力社会经济的复苏。

据了解,在全部招标项目中,可再生能源项目规模高达2015兆瓦,占比67.64%。其中,风电项目拟建设规模为1040兆瓦,领先于其他种类新能源。太阳能发电和水电项目拟建规模分别为530兆瓦和445兆瓦。火电和生物质能发电项目仅占964兆瓦。预计全部项目将在2025年底前并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供应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