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项目正文

国神集团大港电厂#1-#4机组湿烟羽治理改造EPC项目开工

2019-11-13 10:13来源:科环集团作者:况成斌关键词:有色烟羽治理国神集团火电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科环集团龙源技术公司承接的国神集团大港电厂#1-#4机组湿烟羽治理改造EPC项目顺利开工。

此项目是该公司承接的首个采用海水作为烟气治理系统冷源的项目,项目共包含四台机组,每台机组设1套烟气处理装置,全部采用浆液冷凝方式。开工前,该公司大港电厂项目部各负其责、不等不靠,多次会同电厂召开协调会,加班加点开展前期准备工作,克服设计供图紧张、设备材料供货紧张、施工工期短,土建施工临近冬季等诸多困难,同时,该公司多个部门协调联动,保障了项目的顺利开工。

项目的正式开工,为后期设备安装争取了宝贵时间,同时也为项目的圆满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有色烟羽治理查看更多>国神集团查看更多>火电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