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大唐集团召开2019年11月份月度工作例会

2019-11-13 10:17来源:大唐集团作者:王道远 周岗关键词:大唐集团五大发电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8日,大唐集团在总部召开2019年11月份月度工作例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陈飞虎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飞虎指出,今年以来,集团公司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经营业绩稳步提升,安全形势保持平稳,圆满完成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政治保电任务。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信心,奋力攻坚,全力完成“创新奋进年”目标任务,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

针对近期重点工作,陈飞虎提出要求:一要确保安全稳定。重点抓好民生供热、重大危险源、高危企业和高危作业安全;积极配合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做好迎检准备。二要全力完成今年经营目标。咬定目标不动摇,加强重点企业督导,落实具体措施,完成好国资委考核任务。三要加大力度推进高质量发展。靠实责任,加快推进今年重点项目开工投产,抓好明年任务落实;深化高质量发展督导,推进新发展理念落地。四要继续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决扛好主体责任,做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深化整改整治;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督导,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任务。五要认真落实中央巡视、国家审计整改要求。六要继续抓好党建工作。深化集团公司党组巡视,做好2019年党建考核工作。七要继续深化改革。推进改革措施落实;聚焦战略管控核心职能,进一步推动总部改革,打造坚强效率廉洁总部。八要总结梳理今年工作,做好明年工作谋划。九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要求,推动全系统掀起学习宣贯的热潮。

集团公司领导出席会议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会议听取了安全与生态环保督查部、市场营销部、财务管理部、生产运营部、燃料管理部、办公厅10月份工作汇报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