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装机700万千瓦!锡盟36个特高压外送风电项目最新进展

2019-11-18 08:49来源:锡盟自然资源局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外送内蒙古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5日,锡盟自然资源局发布特高压外送风电项目用地手续阶段性的进展情况。以下为原文:

36个新能源特高压外送风电项目是我盟今年以来重点推进的项目,为全面保障新能源特高压外送风电项目用地,我局积极主动服务,开设绿色审批通道,提速重点项目用地审批,保障特高压外送风电项目及时落地。截至目前,在盟、旗两级自然资源局共同努力下,36个特高压外送风电项目中,涉及锡林浩特市5个,全部获得用地批复。镶黄旗4个,其中:3个获得用地批复;1个在自治区办理阶段。阿巴嘎旗9个,其中:4个获得用地批复,5个在自治区办理阶段。正镶白旗5个,其中:3个获得用地批复,2个在旗县办理阶段。苏尼特左旗6个,其中:2个获得用地批复,4个在自治区办理阶段。太仆寺旗4个,其中:1个在自治区办理阶段,1个在盟级办理阶段,2个在旗县办理阶段。多伦1个,已获得用地批复。正蓝旗2个,全部在旗县办理阶段。以上共计18个新能源特高压外送风电项目获得用地批复。下一步,对于剩余需要6个在旗县办理阶段的特高压外送风电项目,我局将督促相关旗县、市自然资源局,坚持问题导向,加大与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尽快完善相关要件,争取早日获得用地批复。

相关阅读:

总规模700万千瓦!锡盟36个特高压外送风电盟级重点项目已全部开工 

10月15日,苏尼特左旗蒙能特高压外送风电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锡林郭勒盟特高压外送风电盟级重点项目全部开工!

据悉,该项目由内蒙古能源发电苏尼特左旗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建设地点位于苏尼特左旗满都拉图镇境内,建设内容为新建装机容量为30万千瓦风电场,总投资22亿元。

截至2019年10月15日,锡盟36个特高压外送风电项目已全部开工,总规模700万千瓦。

接下来,各项工程将进入全面建设期。

截至10月12日,在开工建设的项目中,已开始吊装项目5个,共117.5万千瓦;基础已开挖、浇筑项目26个,共500万千瓦;未开挖基础、现场平整搭建临建项目4个,共52.5万千瓦。36个项目共有2495基风机基础,已开挖1389基、占比55.7%,浇筑911基、占比36.5%,吊装227台风机、占比9.1%。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外送查看更多>内蒙古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