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北京阿苏卫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投运

2019-11-20 09:02来源:中国能建西北电建作者:张晓静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5日18时,由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北京阿苏卫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1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并投入商运,标志着该电厂2台机组全部投入商业运行。

阿苏卫循环经济园垃圾焚烧发电厂位于北京市昌平区,设置4台日处理750吨垃圾焚烧炉,2台30兆瓦抽汽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西北电建施工范围为2台机组及4台焚烧炉。其中,2号机组已于9月3日完成168小时试运行,顺利移交并投入商业运行。

该电厂是北京市生活垃圾处理设施三年实施方案中重点推进的项目,建成投运后,日处理垃圾3000吨、年发电量3.2亿千瓦时,对于全方位实现北京市原生生活垃圾“零填埋”的管理目标和“增能力、调结构、促减量”的战略目标,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