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由金风投资、电建集团EPC的阿根廷Helios风电项目Loma Blanca一期16台风机吊装!

2019-11-22 10:08来源:中国电建国际作者:刘志芳/文 张晓栋/图关键词:金风科技中国电建阿根廷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阿根廷当地时间2019年11月14日下午16时,Loma Blanca 1期最后一台风机吊装完成,标志着1期16台风机吊装工作画上圆满句号,促使整个项目进度又推进五分之二,加快与当地电网并网发电的进度。

相关阅读:中国企业投资阿根廷风电 助当地能源结构升级

中国电建签署阿根廷355MW风电项目群EPC合同

Loma Blanca 1期总装机容量51.2兆瓦, 1、3期考虑经济性、线路输送容量和输送距离新建一座132kV变电站,风电场所发电力通过该变电站升压至132kV后,在2、4期输电线路上增加一回132kV线路送入42km 外的500kV变电站。因此,1期最后一台风机吊装的完成,成为Helios风电项目群履约的重大节点。

2.jpg

2019年6月12日首台风机吊装至16台风机全部吊装完成的过程中,项目部克服一系列在履约过程中的难题。客观环境条件,吊装时间跨度覆盖4个月风季,年平均风速为9.56米/秒,属于中高风速带,只能在风速小于5级的时候作业,平均每周有效工作时间4天。现场管理层面,完善分包商管理,增加人力资源、吊具资源,实行白夜班倒班制,将大风天气对吊装工作造成的影响降低到最低程度,在有效的吊装时间内加快吊装进度。技术层面,攻克新增安装人员安装技术差异问题,经多次培训、实际操作磨合后,作业效率得到提升。沟通协调方面,突破监理审查与当地电网取得直接对接,加速图纸审批流程与并网进度。指导督察方面,从联营体两家公司领导亲临现场督战到检查密度的增加,项目部获得上级领导检查的认可。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风科技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阿根廷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