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国神伊犁电厂一号发电机组成功点火

2019-11-22 10:49来源:伊宁市委宣传部作者:杨宪平关键词:热电联产发电机组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9日晚,国家能源集团国神伊犁电厂热电联产项目一号发电机组点火成功。

进入11月份后,天气日渐寒冷,国神伊犁电厂的工地上却异常火热,从电厂领导到工地上的普通工人,大家加班加点赶工期,确保了关键节点任务的如期完成和一号机组的成功点火。

国家能源集团伊犁电厂安全总监秦明亮告诉记者,伊犁电厂一号机组锅炉点火完成后,预计11月底进入机组总启动,12月底将投产发电,为伊宁市正式供热。

国家能源集团国神伊犁电厂热电联产项目是我市重点民生工程,该项目始建于2017年4月,总投资29亿元,装机容量2x350兆瓦,供热能力1853万平方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联产查看更多>发电机组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