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安徽:强化问题导向 聚焦职工关切抓整改

2019-11-24 16:21来源: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作者:荣蓉关键词:大唐安徽发电党建不忘初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着力解决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该公司以基层调研为重点,通过多种方式广泛征求职工意见建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成立调研组,通过在基层单位召开各层次人员座谈会,收集并解决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并按照主题教育要求,从思想上深挖根源,深度剖析,根据实际情况,能立行立改的立即整改,需要长期整改的项目制定整改计划并按时上报进展情况和阶段性成效。

为协调解决职工跨区域工作造成的夫妻两地分居,赡养老人难的问题,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把解决此类问题作为密切党群关系、促进和谐稳定的大事来抓。目前,根据各基层单位申报情况,经公司党委会研究,同意一次性解决当前存在的职工两地分居及父母年龄大,子女不能照顾的问题,受益家庭约40多户。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安徽发电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不忘初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