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国际正文

芬兰首个商用风力发电站投入使用

2019-11-25 09:22来源:中国新能源网关键词:芬兰风电风电建设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芬兰开发商TuuliWatti Oy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公司已于11月完成了芬兰首个商用风力发电站的建设。

位于芬兰西北部的21MW的Viinamaki风电场在7月份第一个涡轮机建成仅仅三个月后就完成了调试。

该风力发电厂由五台V150-4.2MW涡轮组成,由丹麦风力涡轮机制造商Vestas wind Systems A/S (CPH:VWS)制造。这些涡轮机是迄今为止最高的全钢涡轮机,每个涡轮机塔高175米,扫高250米。

TuuliWatti在声明中表示,预计风力发电厂的发电量将显著高于常规涡轮机技术,后者的发电成本将达到30欧元/MWh。

这家开发商去年为芬兰提供了约21%的风力发电装机容量。该公司还在西蒙赛德(Simons)的维伊纳迈基(Viinamaki)风电场附近建造了一座6MW的储能设施,将于今年秋季晚些时候完工。

法国电池制造商Saft Groupe SA被选中提供能量存储系统(ESS),根据该公司的介绍,这种锂离子ESS的能量存储容量为6.6MWh,可分为三个2.2MWh的容器,在其15年的使用寿命中,可提供5.6MW的功率用于频率调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芬兰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