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西门子歌美飒11MW机组斩获1.5GW海上无补贴项目

2019-11-28 15:1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周小彦关键词:西门子歌美飒11MW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6日,西门子歌美飒推出在哥本哈根举行的2019欧洲海上风电展览会上重磅发布11MW海上机型引起行业关注,该海上风电机组型号为SG 11.0-193 DD Flex,采用西门子B94叶片,叶轮直径193米,该机型是基于10MW平台,在特定条件下进行功率提升达到11MW。

相关阅读:西门子歌美飒11MW海上机型重磅发布

西门子歌美飒10MW海上风机揭开面纱!

640.webp (3).jpg

11月27日,国际海上风电开发巨头Vattenfall表示,在荷兰大瀑布无补贴风电项目4个海上风电场中,将使用140台西门子歌美飒SG 11.0-193 DD海上风电机组,项目总计超过1.5GW,是Vattenfall公司目前开发的迄今为止最大的海上风电项目。

大瀑布正在荷兰开发的Hollandse Kust South 1&4是世界首个无补贴海上风场,其使用西门子歌美飒机组意味着其11MW机组得到了国际认可。

“通过为迄今为止的第一个无补贴海上风电场部署有史以来最大,效率最高的风电机组机,Vattenfall巩固了其在海上风电行业中的领跑者地位。”attenfall高级副总裁兼负责人Gunnar Groebler表示。

目前,西门子歌美飒已经是该项目的首选供应商,但是之前Vattenfall已宣布在Hollandse Kust South 1&2风场中使用OEM的10MW海上风力涡轮机模型中的76种,并表示如果获胜,还将在Hollandse Kust 3&4使用另外76台风机。

改用更大的涡轮机型号将减少安装,运营和维护成本,从而有助于进一步降低项目的平均能源成本(LCOE)。西门子歌美飒海上风电首席执行官Andreas Nauen表示:西门子歌美飒11MW大型的海上风电机组将为无补贴海上风电项目中树立了新的标杆。

Vattenfall计划在2022年安装Hollandse Kust South项目,并希望它们在2023年全面投入运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门子歌美飒查看更多>11MW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