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老挝南公1水电站提前实现坝体填筑至322米高程

2019-12-03 17:03来源:中国电建水电三局作者:毛应丽关键词:水电站中国电建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由中水对外公司总承包,水电三局承建的南公1水电站项目提前3天实现坝体填筑至322米高程。

自项目进点以来,水电三局第二分局及项目部精心组织、科学安排、艰苦奋斗,克服了前期材料进场困难、工期紧张、雨季施工垫层料含水率高、坝料开采难度大、硬度高等因素,率先在老挝采用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控制质量,提高效率,同时使用32吨重型震动碾进行碾压,提高碾压效率,多措并举实现了各项节点目标。

同时,项目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建“联创联建”工作,组建了大坝填筑创新攻关组,划分了电站进水口、引水隧洞进口洞段施工党员责任区,设立了党员先锋岗,充分发挥党员同志在生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职工群众发光发热,全身心投入到项目生产经营工作中。2019年7月,上坝过渡料爆破参数优化设计党员创新攻关组被业主评为“先进班组”。

此次坝体填筑至322米高程,标志着坝体填筑工程完成,提前3天实现了节点目标,为后续施工抢占工期提供了有利条件,项目将做足准备,不断抓工期,高质量、高标准进行后续施工,为2020年下闸蓄水目标的实现奠定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