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广西柳州首台风机并网成功

2019-12-04 14:26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作者:谭凯兴 摄影报道关键词:风电项目广西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日,由中国华电集团广西风电公司投资建设的广西柳州市融安白云岭风电场一期项目首台风机并网发电,12月4日开始向南方电网输送绿色清洁能源,助力贫困地区群众实现高质量脱贫。

华电融安白云岭风电场一期项目由中国华电集团广西风电公司投资建设,是柳州市第一个并网发电的风电项目。该项目2015年11月份签约,2017年12月正式开工建设,总投资约4亿元,安装风机22台,装机容量48兆瓦;目前已完成风机安装13台,具备第一组7台风机并网条件,计划于2019年12月底完成全部22台风机并网工作,全部投产后可年发电约1亿千瓦时,实现产值6000万元,上缴税收600万元。

微信图片_20191204142624.jpg

微信图片_20191204142806.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广西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