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上海电力土耳其胡努特鲁火电项目1号锅炉第一根钢架吊装成功

2019-12-05 09:28来源:上海电力作者:杜强关键词:火电项目上海电力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0日当地时间9点17分,随着土耳其EMBA发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努特鲁火电项目筹建处主任方杰的一声令下,500吨履带吊缓缓启动起重臂,#1锅炉第一根钢架拔地而起。伴随着阵阵鞭炮声和响彻云霄的礼炮声,钢架被缓缓吊向钢架柱脚基座,并顺利吊装就位。这是继2019年9月22日主厂房浇筑第一罐混凝土之后按计划完成的又一重要里程碑节点。标志着主体工程出零米,也标志着工程建设正式进入安装阶段。

在简短朴素的钢架吊装仪式上,山东诚信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胡努特鲁项目部总监郑辉、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胡努特鲁项目部总经理王爱明、中国能建安徽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耕能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距离9月22日开工仪式,仅2个月就实现了锅炉第一个钢架的吊装,这离不开项目各参建方的辛勤劳动和通力合作,更离不开项目现场的精细管理和各方的大力支持。各参建方纷纷表示,有信心更有决心确保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努力把上海电力胡努特鲁火电项目建设成为质量一流的示范工程、精品工程,在美丽的地中海沿岸打造一颗璀璨耀眼的工业明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上海电力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