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沧州热力2号机组突发故障 正积极抢修 预计工期一周 部分用户室温或将出现小幅下降

2019-12-06 08:37来源:新沧州微平台关键词:电力安全生产热电厂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日前,沧州市冬季供热应急处置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公告,称沧州热力有限公司热源厂2号机组突发故障,经行业专家研判,建议尽快停机抢修。经与气象部门会商,决定12月6日22时起对2号机组进行停机抢修,预计工期一周左右。部分用户室温可能出现小幅下降。

沧州市冬季供热应急处置领导小组办公室

通告

沧州热力有限公司热源厂2号机组突发故障,经行业专家研判,建议尽快停机抢修。经与气象部门会商,决定12月6日22时起对2号机组进行停机抢修,预计工期一周左右。部分用户室温可能出现小幅下降。

为保证热网安全、稳定运行,沧州热力已启动应急燃气调峰锅炉,优化热网调度,并按照“保民压非”的原则,优先保障学校、幼儿园、医院、养老院、居民区的正常供暖,对部分公建用户按工作时间分时段调节。

市城管局与沧州热力将全力做好抢修期间的供热应急保障工作,并及时通报相关信息。居民在抢修期间如遇供热问题请及时拨打沧州热力24小时客服热线2157040进行咨询报修,如有相关投诉请拨打12319城管热线。

沧州市冬季供热应急处置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2月5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热电厂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