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四川广安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工程2#机组圆满完成72+24小时试运行

2019-12-09 11:53来源:四川能投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11月30日19时16分,四川广安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工程2#汽轮发电机组圆满完成72+24小时试运行。

广安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工程是广安垃圾发电项目的续建工程,工程于2018年9月29日开工,2019年3月18日安装第一块钢构件。在广安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各参建单位及项目指挥部一年多的高强度施工和精心管理,确保了工程质量、安全和进度。2019年11月中旬工程完成各系统设备安装调试,具备启动验收的各项条件;2019年11月21日广安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工程启动验收会议在成都顺利召开;2019年11月26日19时16分,广安垃圾焚烧发电项目2#汽轮发电机组成功并网,进入72+24小时试运行。

发电项目(二期)工程圆满完成72+24小时试运行,标志着广安项目公司圆满完成川能光大公司下达的发电项目(二期)工程年内投产发电的年度目标任务;标志着广安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全面完成,项目日处理垃圾能力达到核准和设计的900吨、发电出力达到18MW,将极大的缓解广安社会经济发展带来的环境保护压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