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三一重能中标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350MW风电项目:140台2.5MW风机!

2019-12-11 09:23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关键词:风电基地三一重能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发布《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目海西州诺木洪350MW风电场风机、塔筒及附属设备安装(招2)招标公告》,公告显示:海西州诺木洪350MW风电场项目将布置140台三一重能生产的单机容量2.5MW风力发电机组,叶轮直径141m。本次招标为安装工程。以下为原文:

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目海西州诺木洪350MW风电场风机、塔筒及附属设备安装(招2)招标公告

第1章 招标公告

合同

合同编

受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的委托,就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目海西州诺木洪350MW风电场风机、塔筒及附属设备安装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工程概况

本工程属于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工程,容量共350MW,由1#地块、2#地块、3#地块、4#地块、5#地块组成,其中1#地块规划容量100MW,40台2.5MW风机;2#地块规划容量100MW,40台2.5MW风机;3#地块规划容量50MW,20台2.5MW风机;4#地块规划容量50MW,20台2.5MW风机;5#地块规划容量50MW,20台2.5MW风机。工程位于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都兰县宗加镇境内,G109国道 南北两侧。1#、2#、3#、4#地块距格尔木市约90km,5#地块距格尔木市约125km,交通较为便利。海拔在2785m~3000m之间。

场址区地貌为山前倾斜冲洪积平原,区域南高北低,地貌类型为荒漠沙地,地形开阔平坦。多年平均气温为5.3℃,极端最高气温35.4℃,极端最低气温-27.2℃,年平均降水量16.7mm~487.7mm,年平均蒸发量1353.9mm~3526.1mm,属典型的高原大陆性气候。气象站多年平均风速 2.87m/s ,最大风速28m/s,场址区90m高度年平均风速约6.4~7.0m/s,气候独特,太阳辐射强,昼夜温差大,常年干旱、多风、少雨,区域地震设防烈度 Ⅷ度。

本标段装机规模为350MW,共布置140台三一重能生产的单机容量2.5MW风力发电机组,叶轮直径141m。塔筒分为四节,总高度90m,总重量166.102t,塔筒基础采用锚栓组合件型式。

1.2招标范围

1.2.1 承包人工作内容

承包人应承担下列工程的全部设备到货卸车、验收﹑二次运输 ﹑保管﹑安装﹑配合调试及试运行,除风机至箱变的电缆孔洞由其他机电安装单位完成外其余所有风机内的电缆孔洞、后期工程预留孔洞的封堵、消缺处理直至移交给发包人的全部工作均由承包人承担。承担发包人认为有必要的设备出厂检查验收工作;承担竣工图绘制、竣工资料编制及归档;配合工程审计等。分项工程包括:

风力发电机组和塔筒吊装、组装平台的维护;

风机塔筒安装工程;

风力发电机组安装工程;

风力发电机组及塔筒内附属设备安装 ,机舱、塔筒内部设备之间的电缆敷设、接引等工作;

配合风力发电机组调试及试运行。

生活营地、加工厂等辅助生产设施占地和其他施工过程中的临时占地及完工后的地表恢复。

1.2.2风机、塔筒及附属设备数量

QQ截图20191211091725.jpg

1.2.3工作界面

本标段与其他标段的工作界面为:

与塔筒基础界面:

a、锚栓组合件上锚板以下由其它承包人负责安装,投标人负责检查与验收,锚笼环上锚板与塔筒下法兰连接由承包人负责;

b、风机接地系统与基础接地系统连接由投标人负责;

与其他电气设备安装界面:

a、塔筒底部变频器、电源及控制柜接线端子处;

b、风机、箱变通讯电缆到风机底部设备的通讯接口处;

c、除风机至箱变的电缆孔洞由其他承包人完成外其余所有风机内的电缆孔洞、后期工程预留孔洞的封堵。

d、投标人负责提供风机静态调试所需电源。

施工平台、道路的界面为:

a、其他承包人按照风机制造厂家安装指导书要求的尺寸完成施工平台的开挖、平整,本标投标人自行完成风机、塔筒吊装前施工平台地面强度评估,确认是否满足吊、组装要求;

b、本工程投标人施工前现场已有由其他承包人完成的场内道路,承包人须在此基础上对道路修整,作为风机、塔筒临时运输及大型机械转场道路,并办理临时用地相关手续,运输完毕后恢复满足环保要求;

c、投标人负责指挥设备运输车辆至指定机位。

1.2.4工期要求:

本工程计划于2020年1月20日副吊进场,2020年3月1日开始风机、塔筒吊装,2020年8月15日完成风机、塔筒吊装。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人的书面通知为准。

QQ截图20191211091758.jpg

1.3资金来源

本工程建设资金由招标人自有资金与银行贷款组成,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及一般纳税人资格的,并具备以下施工资质之一的施工企业:

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

特种工程专业承包 。

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业绩

投标人近三年内累计安装风力发电机组 总容量不小于200MW 。

1.6主要管理人员资格

项目经理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安全生产考核B证及以上,并具有风电场或类似项目施工的管理经验,且近两年内担任过类似项目的项目经理。

安全负责人具有安全生产考核B证及以上资格证书,并具有三年及以上类似工作经验。

1.7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8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9招标文件的获取

1.9.1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9年12月11日~2019年12月17日

1.9.2发售

1.10现场踏勘

各投标人代表于2019年12月18日北京时间12:30时在青海海西州G6高速大格勒高速口集合,由招标人统一组织现场踏勘,所需车辆及费用自行解决。

1.11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必须于2019年12月31日北京时间9:30时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招标人,送达地点为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48号假日王朝大酒店4楼1#会议室。

1.12其它

1.12.1 投标人应填写报名申请表 。

1.12.2报名时须携带投标人的单位有效证明 、营业执照 、企业资质证书 、本人身份证。

1.12.3 。

1.13招标代理机构

1.13.1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异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基地查看更多>三一重能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